《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聶德權訪三區籲市民接種疫苗

商業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先後到深水埗、灣仔和黃大仙,鼓勵市民特別是長者接種新冠疫苗。

 

聶德權先到深水埗富昌邨,視察疫苗專線首班車運作情況。由於部分屋邨沒有合適的新冠疫苗接種地點,政府今日起試行定時專車,在特定屋邨接載長者等居民往返附近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

 

聶德權表示,目前新冠疫苗接種計劃的重點策略是走進社區、聚焦長者,當局在全港18區先後推出一站式健康講座、醫療諮詢和即時接種疫苗服務。

 

他指出,在變異病毒株的威脅下,接種疫苗是最佳保護,適合接種疫苗的市民均應盡早接種,以減低一旦感染後患重症及死亡的風險。

 

今明兩日,政府外展隊在黃大仙祠鳳鳴樓大禮堂為市民接種科興疫苗,聶德權特別到場支持長者接種。

 

此外,灣仔區長者疫苗接種日在灣仔活動中心舉行,聶德權也出席該活動。

 

本周六上午10時至下午1時,以及下午2時至4時,政府外展隊會在元朗形點一期主廣場為市民接種復必泰疫苗,市民可致電5193 0375查詢。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