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宇通客車在2023世界客車博覽會斬獲大獎

商業

布魯塞爾2023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電動客車制造商宇通客車(以下簡稱「宇通」,SHA:600066)在最近於布魯塞爾舉行的2023年世界客車博覽會(Busworld Europe)上大放異彩,展示了四款先進的電動客車及最新YEA技術。宇通還斬獲了著名的Busworld設計獎與生態獎,突顯其對生態可持續發展的承諾。

 

宇通展示的四款電動車型包括世界級水准的純電雙層觀光巴士U11DD18米大運力純電巴士U18微循環mini電動巴士E7S15米豪華純電旅游客車T15E。值得注意的是,宇通T15E是唯一一款在展會上獲獎的純電動公路客車,肯定了該公司在電動出行創新方面的領先地位。

宇通此次參會的主題是「Think Eco, Move Green」,與該公司的產品組合和促進綠色出行的願景高度契合並相互呼應。

  • 15米豪華純電旅游客車T15E采用高效永磁同步電機和最新一代電池管理系統(BMS),擁有長續航、大空間、駕控安全等特點。這款車型的續航裡程有550公裡,非常適合長途旅行。
  • 大運力純電巴士U18的最大載客量為120人。電池容量高達563千瓦時,可在SORT 2標准下行駛超過500公裡。強大的監控平台持續收集車輛運行和路況數據,發布預警,充分發揮出智能化和安全性的突出優勢。
  • 微循環mini電動巴士E7S旨在打通歐洲大城市在公共交通上的「最後一公裡」新需求。該車型聚焦支線公交路線,轉彎半徑小於8.5米,最多可搭載30名乘客,能夠靈活適應城市各種路況,提升便利出行體驗。
  • 超續航純電雙層觀光巴士U11DD可將載客量擴大到70人,是理想的可持續公共交通工具,能耗僅為0.7千瓦時/公裡,非常高效。

Yutong Steals the Show, Demonstrating Its Latest Technological Platform Achievement, YEA, at Busworld Europe 2023.
Yutong Steals the Show, Demonstrating Its Latest Technological Platform Achievement, YEA, at Busworld Europe 2023.

該公司在此次展會上推出了宇通最新的技術平台YEA旨在為電動汽車提供立體化解決方案。宇通專用部件展區展示了包括電池、電機和智能座艙在內的各種純電部件,證明了該公司在新能源客車全產業鏈中的綜合實力。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