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安兔兔評測 AnTuTu Benchmark 2014.07.02 – 手機性能檢測跑分軟體 [Android/iOS/WP]

商業

手機性能檢測跑分軟體 - 安兔兔評測,大家應該都很在意自己手機的性能,有時候也會跟朋友炫耀一下自己的手機,這是一款手機評分APP,可以測試手機的硬體性能,也就是常聽到的跑分,測試完後就會出現加總分數,最後可以看看跟其他手機比較後的排名。(阿豪)(下載

軟體名稱:安兔兔評測
軟體作者:Antutu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Android)、英文(iOS)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下載:[按此下載Android、iOS、Windows Phone版]


使用教學


1
打開APP後點「test」按鈕準備開始測試。




2
再來會看到測試前的檢測畫面,再點「test」按鈕開始檢測!




3
測試需要一段時間,如果要暫停可以點「STOP」,測試過程中有時候會跑出一些奇怪的畫面,都是很正常的。




4
測試完會有分數跟排名,明明就是一樣的手機,為什麼我的排名特別低?




5
點「Device Info」有手機的詳細資訊,廠牌、型號、作業系統、記憶體、解析度、鏡頭等資訊。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