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7/15 全球科技綜觀:台灣不是 22K 鬼島,知名程式設計師推 66K 工作網

商業

台灣不是鬼島 66K 工作看這裡

「台灣才不是鬼島!」RocoDev 程式開發公司總經理鄭伊廷 (Xdite),覺得台灣社會應該要「跟好的比」而不是跟爛的比,上周六花了 8 小時架設了「66K 工作網」(http://66kjobs.tw/),沒想到上線 4 天就吸引近 70 個月薪 6.6 萬元以上的工作登錄。鄭說:「台灣是有高薪工作,只是大家都不知道而已!」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誰說只有軟體開源,硬體開源正流行

第三次工業革命的浪潮正在逐漸醞釀,台灣在十年前的資訊產業是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很可惜的這優勢快速滑落。我認為,提供良好的軟硬體整合,是有機會帶領台灣走出目前的困 境,而且在硬體方面,由聯發科領軍的 IC 設計公司在 ARM 陣營仍然具有相當的競爭力,或許可以反過來思考,除了提供關鍵零組件之外,是否也能推出具有市場區隔的特色解決方案 ,走出純代工的模式?

(資料來源:有物報告

北市創業最高補助百萬,倒閉不用還

《自由時報》報導,台北市產業發展局修正「台北市產業發展自治條例」,訂出全國首創的創業補助金、額度最高 100 萬元,同時提高研發補助額度,從原本的 300 萬元提高為 500 萬元,由市府當「金主」解決資金缺口,即使倒閉,補助經費也不必還,為資金窘迫的青年創業家提供後盾。

(資料來源:inside

樹莓派升級啦,加量不加價

近日,樹莓派微電腦也終於迎來了一次升級,新的 Raspberry Pi B+ 即將上市,與以往舊款不同的是,這一次 Raspberry Pi B+ 增加了兩個 USB 接口,可以讓開發者們更為方便連接外部輸入設備和外部存儲。算起來,升級後的 Raspberry Pi B+ 已經有了四個主要接口,可以連接一個鍵盤,一個鼠標,一個 2.5 寸硬盤,還有 WiFi 組件,使其成為一個全功能的電腦。

(資料來源:ifanr

Bloomberg : 宏達電 HTC 行銷長何永生和營運長劉慶東請辭

根據科技新報 7/7 日的獨家報導,指出營運長劉慶東請辭轉任,陳文俊擔任營運長,現任財務長張嘉臨將升任總經理。

美國媒體彭博社 Bloomberg 今日引述內幕人士消息指出,劉慶東在宏達電任職滿 16 年,決定退休,何永生也向王雪紅遞出辭呈,年底離職。

(資料來源:科技新報

Chrome 使壞 Windows 筆記本耗電量驟增

目前解決這個問題的唯一辦法就是關閉 Chrome,換用其他的瀏覽器。

(資料來源:BI 中文站

(圖片來源:66K 工作網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