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intendo Store上的「Nintendo Switch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限定版主機」預售喊卡   「第2屆 大亂鬥SP 線上挑戰 決賽」直播決定!   小型光學遊戲滑鼠Razer DeathAdder V2 Mini發表   提瓦特大陸上的精彩冒險,從今天開始   訪談:《NieR Replicant》歌手Emi Evans暢談音樂、混沌語言等等   ROG Phone 3 電競手機登陸香港:S865+144Hz AMOLED+配件陣=最強?   《Gran Turismo 7 》將在PS5登場!如同真實版賽車的預告片大公開!   TGS2020圓滿落幕!日本知名Youtuber Hajime社長、整場記憶最深刻的是「萊莎的cosplay」! 

LINE 4.5.0 加入類似 Snapchat 的「限時聊天」功能

今天,iOS 及 Android 版本的 LINE 均更新至 V4.5.0 版本,在這個版本中 LINE 加入了名為「限時聊天 (Hidden Chat)」功能,這個功能是用戶在閱讀訊息過後一段時間後就會自動刪除,而且聊天的內容也會加密,保證大家在使用時的私密度。

(…)閱讀全文LINE 4.5.0 加入類似 Snapchat 的「限時聊天」功能 (9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android app, iOS app, ipad app, iphone app, LINE, line 4.5.0, NAVER, NAVER LINE, snapchat

Source: techorz.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