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一向迷你的Smart汽車,煞有其事的認真開發巨大的車型,用誇張Kuso的手法反諷大型車款,製作兩支網路短片介紹新車,一支是類似正式發表的紀錄片,另一支則是惡作劇側拍民眾知道這個概念後的反應,吸引大量觀看分享並引導造訪真正Smart新車的網站

商業
Smart汽車用另類的方式發表新一款的汽車,有別於一般性能外觀等介紹,改用誇張反諷的方式提醒住在城市的消費者,唯有小車,才是正確的選擇,近期共製作兩支網路短片介紹新車,一支用紀錄片的方式,將研發概念和過程,以看似十分有道理的理論,煞有其事的拍成發表影片,另一支則是做市場調查的側拍,民眾一頭霧水,很認真的發表意見,並試著轉動超大方向盤,誇張有趣的反諷,吸引網友觀看並分享,並造訪Smart新車發表的網站。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