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2020圓滿落幕!日本知名Youtuber Hajime社長、整場記憶最深刻的是「萊莎的cosplay」!   PlayStation 5主機設計解禁 兩款備配任你選擇   用Nintendo Switch操作真實世界的瑪利歐賽車!《瑪利歐賽車實況:家庭賽車場》開跑!   寶可夢 劍・盾 擴充票第2彈!「冠之雪原」發布日&追加內容發表   今晚9點開始「Pokemon新作發佈會Pokémon Presents」   Nintendo Switch新增「更改按鍵配置」功能的詳細解說!   「E3 2020」因新冠病毒(COVID-19)的疫情影響決定中止舉辦   「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2020.8」發表內容統整! 

大家一起零錢捐幫助”饑餓病童“造型捐款箱站起來。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利用不倒翁原理,設計成象徵病童的捐款箱”躺“在人來人往的地方,每每有路人捐零錢,捐款箱就會因為零錢重量增加而慢慢的”站起來“,創意的捐款箱不僅讓好奇路人”接力捐錢“,也吸引大量媒體報導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在韓國發起捐款活動特製一款捐款箱,利用不倒翁原理,讓捐款箱會因為零錢重量增加而慢慢站起來,傳達“每人盡一分小小的力,就能幫助弱勢兒童重新站起來”的訊息。創意款箱吸引好許多奇路人”接力“捐出手中零錢,也引起大量的網路關注和媒體報道,成功的增加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曝光。

Source: mr6.cc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