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內容公開!追跡者、里昂、吉兒登場!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如果未來真的是年輕人的?

商業
future-young-man

自從回到南部開始耕耘後,將近兩年都緊貼著年輕人工作,也大大的讓我修改了我的許多看法。

記得過去還在公司體系內時當時面試許多年輕人,到最後開始加入了嫌棄七年級到後來八年級是草莓族的人。

但當我回到了南部,回到了母校成大附近開始跟年輕人接近後,發現我錯的好大…

現在的年輕人太厲害了,目前的年輕人都是真正屬於網路原生代的住民,跟我們及上一代的人的環境完全的不同。

他們的世界是更扁平的,從小就可以接觸到來自全世界的訊息,交的朋友是來自世界各地,在大學時期可以懂得到國外作志工,而這些都是我們現在難以想像的…

這樣的年輕人只要是有點野心和主動性的,其未來是我們無法想像的!

於是這也奠定了我們一群熱血的青壯年(不願意承認開始步入中年啊)決定如果我們認為真的該為台灣的未來作些什麼,該為自己的下一代真的作些什麼的話,表示我們該從開始協助年輕人創造和改變開始!

而我們提出的解答就是透過創業和提供創業加速器作為出發點…

尤其在自己的一對小孩出世後,一直思考究竟我能夠為他們作些什麼?能夠留下些什麼給他們?

我唯一肯定的就是絕對不是留錢給他們,留房子嗎?可能是個安全的選項,但未來在台灣房地場繼續惡化的話他們還有辦法再留房子給下一代嗎??

如果我們不去作點改變,我們只是不負責任的把問題留給他們去解決…

但如果我們開始協助年輕人透過創業,讓他們透過這個過程能夠更加的成熟,可能會失敗,但失敗後卻會更加的茁壯!

也讓我們的年輕人知道,你出社會不是只有到大公司就業,考公務員等看似安全卻其實才是高風險的選項。

如果你也有小孩了,那就更該一起貢獻心力來協助年輕人創業,唯有讓社會透過創業後有了更多不同的風景和多元化的產業,才會是一個我們希望看到的風景。而不是到最後唯有念電機、資工、法律、醫生、會計等才有前途。

唯有社會能夠真正多元化,未來才有機會和希望!

而這正是我們在做的事情…

我們不知道會不會成功,但知道這是一個長期的過程,只能相信並且不斷的往前去作,而這也是我希望能夠留給我的小孩的未來。

Source:: stupid77.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