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Steam 金犬賀歲新年大特賣!遊戲低至 25 折發售!

商業

大家今日係咪已經逗左好多利是錢呢!Steam 又彈出來要搶大家錢啦,就是推出了金犬賀歲新年大特賣,多款遊戲特價發售,最平低至 25 折,當中特價遊戲包括了 Planet Coaster、NBA 2K18 等。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lunarnewyear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