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波導的勇者!「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即日起在日本寶可夢線上中心接受預購中!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物業科技解決方案供應商 NineSmart 推出 Smart Residence 智能住宅方案

商業

運用 IoT 物聯網和手機應用程式協助物業管理實現自助服務營運方式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4月26日 - 玖創物聯網有限公司 (NineSmart Limited) 宣布推出全新的 NineSmart 解決方案 (NSS)Smart Residence 智能住宅方案。透過物聯網(IoT)技術及手機程式,讓住戶享受 「無接觸」住宅門禁及設施預約服務。隨着物業科技(PropTech)的需求不斷增長,NineSmart 將把握其 IoT 技術優勢,銳意成為解決方案供應商的市場領導者。

Caption

Smart Residence 智能住宅是一個全新的 IoT 物業科技方案,可將常用的住宅設施與雲端連接,讓居民能透過藍牙和網絡於手機應用程式控制或預約以下設施:

  • 大廈入口的智能對講系統
  • 公眾場所如住宅大堂、會所大門
  • 信箱或儲物櫃
  • 電梯
  • 會所內的自助預約和付款服務機(Kiosk)

除了實現以住戶手機與對講系統進行雙向視頻和音頻通訊外,Smart Residence 手機程式允許住戶為訪客建立臨時出入使用的二維碼(QR Code),以減少大廈保安現場為訪客驗證身份的程序。

NineSmart 聯合創辦人葉智勇 (Ryan Ip) 表示:「物業科技擁有巨大的發展潛力,因此我們正在投入大量資源開發尖端方案。我們的目標是運用 IoT 和雲端技術簡化商業場所和各類物業的出入管理。」

NineSmart 的另一聯合創辦人巫浚銘 (Lucas Mo) 則強調:「許多決策者對 IoT 技術方案持保留態度,因為企業需要供應商擁有強大的軟件開發能力,並能同時提供適當的硬件配套和安裝服務。Smart Residence 方案將能滿足此項需求,填補香港物業科技市場的關鍵空隙。」

為展示物業科技的最新開發成果,NineSmart 在本年 4 月參加了年度 IT 盛事香港國際創科展 (InnoEX),並將於 8 月份的國際物業管理及採購博覽 (PropEx) 展示如何將 IoT 技術融入商業和物業管理領域。

Hashtag: #NineSmart #technine #SmartResidence #SmartAccess #IoT #Cloud #Technology #PropTech #SmartMailbox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 NineSmart

technine・玖創科技旗下品牌 NineSmart 是一間專門研發物業科技 (PropTech) 的公司,致力利用物聯網 (IoT) 技術改變人們與其業務或生活空間互動的方式。 我們的 NineSmart 解決方案運用自家研發的物聯網管控中心 (IoT Hub) 簡化訪客出入管理、推動自助服務營運模式和提供數據遠程管理。

關於 NineSmart 解決方案 (NSS)

NSS (NineSmart Solutions) 是一套IoT解決方案,現時包括四個現成方案,致力為企業簡化業務流程和節省人力資源,實現自助服務營運模式。

:雲端 QR Code 門禁解決方案
:網上預約設施解決方案
:活動管理和數據管理解決方案
:「無接觸」住宅門禁及預約解決方案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