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hololive」所屬VTuber「戌神沁音」1/7Figure將由Figure品牌「spiritale」製作推出!預約由6月25日(五)開始!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哈薩克斯坦推出新的阿斯塔納國際論壇(Astana International Forum)以應對全球主要挑戰

商業

哈薩克斯坦阿斯塔納2023年2月8日 /美通社/ -- 隨著國際社會轉向一個極化與地緣政治分化加重的時代,哈薩克斯坦推出新的國際會議-阿斯塔納國際論壇,以參與應對全球關鍵挑戰的工作。 

該論壇將由哈薩克斯坦總統卡西姆若馬爾特·托卡耶夫(Kassym-Jomart Tokayev)主持,於 2023 年 6 月 8 日至 9 日期間在阿斯塔納舉行。它將成為政府、國際組織、商業及學術界傑出代表的平台,參與對話以尋求解決氣候變化、糧食稀缺及能源安全等挑戰的方法。 

托卡耶夫總統在評論阿斯塔納國際論壇的推出時指出:

「今天,我們在全球各地面臨歷史性的挑戰,這是我們數十年或更長時間沒有遇到的挑戰。這些挑戰給國際社會帶來前所未有的壓力,造成新的鴻溝,並挑戰全球化與多邊主義的原則。 

阿斯塔納國際論壇旨在應對這些挑戰,將合作作為運作良好的國際體系的核心原則列為優先事項。 

哈薩克斯坦在推進建設性國際關係方面擁有悠久的歷史,是東西方之間的橋樑。雖然該政策已在 2022 年得到嚴格的考驗,但它已證明其具有韌性。我們展示了合作的價值。 

透過阿斯塔納國際論壇,我們希望在共同克服我們面臨的集體挑戰時建立新的橋樑並加強聯繫,以繪製一條新的前進之路,從外交、經濟及政治角度出發。」

阿斯塔納國際論壇的成功源於阿斯塔納經濟論壇。它的概念是解決四個關鍵的全球性問題:外交政策、安全和可持續發展、能源和氣候及經濟和金融。這些支柱是論壇的使命「透過對話應對挑戰:走向合作、繁榮和進步」的核心。

論壇建立在一個前提上,即必須在全球層面上重建多邊主義的文化。因此,我們鼓勵來自全球各地的賓客參加論壇,因為論壇的設立是為了擴大在國際舞台上經常被削弱的聲音。 

阿斯塔納國際論壇將提供一個良好的平台,共同討論當前的挑戰與機會,並為全球問題提供解決方案。 

論壇的計劃將在適當時候宣佈,將包括主題演講、小組會議、漫談及其他會外活動。 

活動現已開放註冊,有興趣人士可在此處註冊: https://astanainternationalforum.org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