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山西打造沉浸式體驗類節目 講述百年「晉商」傳奇故事

科技

太原2023年8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由山西省人民政府辦公室出品的沉浸式體驗類節目《首席體驗官》第二季《晉商》在全球正式上線。節目共分為6集,每集約7分鐘。

 

節目通過英國「95」小伙Rees體驗式、沉浸式、進行式的探尋,深入平遙古城、喬家大院等歷史遺跡,講述百年晉商的傳奇故事,探尋晉商票號、大院以及風俗文化等背後的含義。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