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小米 MIX 2S 官方宣傳海報曝光!3 月 27 日正式發佈!

商業

最近不少的全屏幕手機都開始向 iPhone X 致敬,採用上 M 字額的屏幕。不過,小米即將在 3 月 27 日發佈的小米 MIX 2S 卻不跟隨這個玩法,全屏幕手機仍然不同 M 字額,反而是採用了厚一點的下巴。

小米 MIX 2S 官方宣傳海報當中仍然是採用了吳亦凡作為產品代言人,至於手中拿著的正正就是小米 MIX 2S。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