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 Japan Asia」PARTNER AWARD・SPECIAL AWARD得獎作品發表!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中階平板 ASUS ZenPad Z8 正式上市 (ePrice.HK)

Google 代工 Nexus 7 平板,讓 ASUS 有了一個不俗的平板設計方向。時至今日,ASUS 推出了不少有質素的 Android 平板,最新一款為中階、7.9 吋螢幕的 ZenPad Z8。早前在台灣的 Computex 發表後,日前正式在美國上市。

原稿出自ePrice.HK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