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9月3日單獨發售 追加對抗賽模式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最大金額的紅包 180,000,000,000,000元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過年前網購敗入的高級辛巴威幣一組。 諾一個不小心被「四張尾三碼同號+超大的面額+該幣停產一年」給吸引到了,這辛巴威幣真的是「面額大到好爽、幣值也小的好爽啊」。看著180,000,000,000,000元,十五位數的龐大金額,瞬間覺得自己變有錢人了。(得意)

隨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