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影響「SNK World Championship」將延期舉辦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採用HP計量表的全新對戰&活用多樣化技能的特色對戰!   「槍彈辯駁」系列10週年!宣布登上手機平台和與「IdentityV 第五人格」合作!   眼鏡史萊姆出現了!《勇者鬥惡龍X Online》與日本眼鏡品牌《Zoff》合作!推出史萊姆造型眼鏡!   CAPCOM與手塚製作公司的初次合作!即將舉辦《CAPCOM VS. 手塚治虫 CHARACTERS》展!   Acer副牌AOPEN推出三款低價格螢幕   三國志14推出燒酒!?薩洲濱田屋傳兵衛的道地燒酒在遊戲中登場!   FIA認證的《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2020年地區決賽將於11月22日展開 

WordPress部落格架設與管理暨Online即時技術服務

為了補貼域名及主機承租費用,即日起諾將提供超低價的部落格架設、管理以及Online即時技術服務!

從「域名規劃 》架設調校 》資源整合 》佈景打造 》技術設置 》維護管理 》即時服務」,在架設過程及經營上,您所需要的諾都鼎力相助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