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Hello UK!英國留學活動 – 讀聖賢書所學何事?

這次的「莫拉克颱風」橫掃台東、南台灣造成嚴重傷害,在滅村跟家破人亡的悲慟時刻,大家心急如焚的想擠進救災專線捐錢,但竟然有人能白目成這樣。讓諾直嘆:讀聖賢書所學何事?只能說他白目加腦袋裝屎啊。(怒) 相較之下看到鄰居 Hello UK! 留學英國 網站上 8/1、2 辦的UKEAS English Camp公益活動,還真是諷刺的對比啊。

隨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