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入圍「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 生活情報組

商業
昨天收到了主辦單位的通知信,得知諾入圍了2009年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生活情報部落格 初審。 去年剛開始寫部落格時,記得才剛寫三個月左右就不要臉的去報名了,再加上報錯組別(訊息觀點),結果就是慘兮兮,連初審入圍都沒份。(悲)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