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Western Digital 香港電腦通訊節 2018 :最新便攜式及內置 SSD 產品

商業

Western Digital 將會在香港電腦通訊節 2018 中,展出最新系列各具特色的SSD 產品,滿足不同類型消費者的需要,使他們能高速儲存及備份重要的檔案、相片和 影像,或得到更高的遊戲體驗。

便攜式 SSD 產品

堅固耐用的 SanDisk Extreme® Portable SSD 在設計上適合對高速及高容量影像儲存有需求的用戶,可提供高達 550MB/s 的讀取速度,並具備 IP55 評級,能夠抵受雨滴、水濺、漏水和灰塵等能力,並提供高達 2TB3的儲存容量。

SanDisk Extreme Portable SSD 的體積輕巧,讓用戶可隨身攜帶其個人作品集或在拍攝現場即時進行備份,適合戶外攝影愛好者拍攝大量相片時的理想儲存裝置。

攝影發燒友與航拍機用家對於耐用與高效能數位內容擷取有很高的要求,而 Wi-Fi 行動儲存裝置 My Passport Wireless SSD 將會是他們的不二之選。

My Passport Wireless SSD 具有單鍵 SD 記憶卡複製功能,讓用家在戶外即時編輯與分享數碼內容。其他新增的功能包括透過 FiLMiC Pro、LumaFusion 等創意行動應用程式直接存取和編輯裝置上的數位內容,並具有耐用防撞的特性,即使用家在使用時發生碰撞、震動或墜落(高達 1 公尺)仍可確保儲存在 SSD 內的檔案安全不受影響。

內置式 SSD 產品

Western Digital® Black 3D NVMeTM SSD 採用了全新的 NVMe 架構和控制器,與 Western Digital 3D NAND 完美融合。這款全新儲存裝置擁有出色的順序讀取 (1TB 和500GB 型號高達 3,400 MB/s4)和寫入 (1TB 型號高達 2,800 MB/s4)性能,儲存容量高達 1TB,為需要加速密集數據傳輸的遊戲環境帶來更高的用戶體驗。

這篇文章 Western Digital 香港電腦通訊節 2018 :最新便攜式及內置 SSD 產品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