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Resident Evil Village》Maiden體驗版今日登陸PS5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總部位於美國的領先流動測量平台Branch收購TUNE歸因分析公司

商業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紅杉城2018年9月10日電 /美通社/ -- 美國發展最快的鏈接和測量跨平台解決方案供應商Branch正在收購TUNE的歸因分析(Attribution Analytics)平台和團隊。兩家公司總部均位於美國,並在亞洲設有辦事處。此次收購將把Branch的跨平台深度鏈接和測量與TUNE的流動歸因技能相結合,形成業內領先的市場推廣測量平台。

「對於TUNE的團隊來說,這是一個令人激動的結果。能夠建立起這個服務流動市場推廣商的歸因平台和團隊,我深感自豪,我相信Branch絕對是最佳的合作夥伴,我們能夠共同帶領這一行業更上一層樓。我對Branch的產品和技術團隊在去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動非常震驚,他們在業內競爭中遙遙領先。將Branch全新的鏈接方式和技術與TUNE的服務水平和測量經驗相結合,會幫助我們的客戶不斷取得成功。」TUNE行政總裁Peter Hamilton說道。

作為跨平台鏈接和測量的龍頭,Branch最初在流動深度鏈接的解決方案方面作為行業標杆,為客戶提供數碼資產間的最佳體驗。如今,Branch支持40,000多個應用程序,以及全網和各應用程序的1000億個鏈接。TUNE的歸因分析(Attribution Analytics)為世界上許多最大型和最知名的100強企業提供先進的流動測量。Branch對TUNE歸因業務的策略收購將帶來統一的方法,創造並衡量跨平台體驗,即跨越複雜數碼市場推廣生態系統的體驗。

「我已經與TUNE的領導層建立了穩固的關係,也很榮幸能夠與這家2011年創造了流動歸因行業的公司合作。TUNE一直遵循著Branch的核心價值觀,尤其體現在TUNE將用戶體驗和隱私放在首位。將TUNE多年的積累與Branch的創新、產品執行和關鍵策略合作夥伴關係相結合,這將開啟流動市場推廣的新時代。」Branch的行政總裁Alex Austin說。

TUNE歸因分析(Attribution Analytics)的現有客戶將繼續一如既往獲得期望中的高水平服務。 TUNE的測量、歸因、詐騙檢測、報告和所有其他服務將不會中斷,並將整合到Branch的解決方案中去。此外,TUNE的客戶可以訪問Branch強大的流動市場推廣和深層鏈接平台;Branch最近宣佈成為Facebook的流動測量合作夥伴,TUNE的客戶也可借此獲得清晰的路徑,體驗Facebook測量。

一個全球性組織

作為全球性公司,TUNE和Branch在全球設有辦事處,擁有世界各地的客戶。通過此次收購,Branch將提升其在加利福尼亞州雷德伍德城、西雅圖和紐約等北美城市的銷售實力和市場佔有率。全球範圍內,Branch將繼續為北京、東京、首爾、倫敦、柏林、班加羅爾、莫斯科、德里、伊斯坦布爾和新加坡的團隊和辦事處的客戶提供服務。

關於Branch

Branch提供領先的跨平台鏈接和歸因平台,配有的解決方案能夠統一不同設備、平台和渠道間的用戶體驗和測量。Branch每個月為全球30多億用戶提供深度鏈接,為40,000多個應用程序提供值得信賴的跨平台市場推廣、參與和測量解決方案,包括愛彼迎(Airbnb)、Pinterest、Audible、Tinder、Reddit、Buzzfeed、Twitch、麒麟合盛(APUS)、OfferUp 、Groupon、Poshmark等。

關於TUNE

TUNE通過強大的測量和合作夥伴管理解決方案幫助績效市場推廣人員獲得最大化投資回報率。我們的績效市場推廣解決方案受到全球最大的品牌商、廣告網絡和廣告平台的信賴,能夠將市場推廣投資與可衡量的成果聯繫起來。TUNE的HasOffers是第一個、也是最被廣泛採用的軟件即服務(SaaS)平台,服務於績效市場推廣合作夥伴關係。採用TUNE解決方案的客戶有億客行(Expedia)、CVS、賽百味(Subway)、GlobalWide Media、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Line Corporation,百度(Baidu Inc.)、WeQ和AppLift。如欲瞭解更多信息,請瀏覽www.tune.com

Press Contacts
聯繫方式
Branch
Sarah Etter
[email protected]
+1 (650) 209-6461

TUNE
Mike Merwin
[email protected]
+1 (206) 853-5473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326088/Branch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