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Google]路邊社:蜂巢之後是雪糕?怎麼都是甜品…

科技

HardPkVariety.gif

Gingerbread (Android 3.0)連影都未見,Froyo (Android 2.2)才開始登陸在各大Andriod 手機上,Honeycomb (Android 3.x)又只是在煲水階段。再下一個版本的Ice Cream又來了!

 

來自Forbes(富比士)消息,但只有這麼一、兩句的報道。大家還是當路邊社消息聽聽就好。Google仍舊甚麼也沒回應,也懶得去回應吧。既然要等,還不如靜候Gingerbread正式公布細節還好。

via: Android Central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