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貨幣可以拿來買遊戲?PayPal開放交易加密貨幣!比特幣・以太幣・萊特幣通通都行!   羅技 新版「G512 機械式遊戲鍵盤」登場!   寶可夢×東京香蕉!?日本全國的7-11與東京車站即將大量發生!   PlayStation 5線上發表會敲定於6月12日舉辦   共收錄了180首樂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原聲OST大碟的特典圖和部份的歌曲都在官網公開了!   PS5的影片將於9月17日凌晨播出!最新情報要來了!   Demon’s Souls –PS5版遊戲畫面首次公開!   「鬼滅之刃」和「他媽哥池」合作!「鬼滅他媽哥池」將於2020年10月登場! 

領先的酒類生產商與一系列全球傑出數碼平台合作

倫敦2018年9月21日電 /美通社/ — 今天,我們宣佈組成國際理性飲酒聯盟(IARD)的11家領先啤酒、葡萄酒和烈酒公司,與4家領先的全球互聯網平台 — Facebook、Snapchat、Twitter和YouTube — 達成一項獨一無二的合作。

作為一系列全球最具知名度的品牌的管理者,我們決心聯合起來,一起為我們所在的行業設立和達到責任方面的高標準。

透過一起努力,並運用推動我們業務發展的創新和開拓思想,我們明白我們能夠實現更多目標,為在社交媒體上投放啤酒、葡萄酒和烈酒廣告提出新的高標準。

為了確立這些高標準,我們將會攜手:

我們認為,我們的合作有可能超出我們個體公司的範圍,並能為一系列平台和廣告商帶來變化,最終使得數以千計想要負責任地投放廣告的企業,以及每天使用社交媒體的數十億人從中受益。

相關公報鏈接:https://bit.ly/2xkXyf2

International Alliance for Responsible Drinking(國際理性飲酒聯盟,簡稱「IARD」)是一家非牟利組織,專注於在全球範圍內反對有害飲酒以及面向飲酒人士宣傳理性飲酒。IARD由受監管酒精行業 — 啤酒、葡萄酒和烈酒 — —所有領域的會員公司提供支持,他們有一個共同目標,即為減少有害飲酒的解決方案貢獻一份力量。查詢關於我們會員和我們開展的工作的詳情,請瀏覽http://www.iard.or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