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RESIDENT EVIL VILLAG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南都電源德國調頻儲能項目一期投運典禮在德舉行

商業

杭州2018年9月25日電 /美通社/ -- 9月14日,南都電源德國一次調頻儲能PCR項目一期工程投運典禮在德國萊比錫隆重舉行。

中國駐德大使館公使銜參贊王衛東、ALABC產品與可持續發展總監Alistair Davidson博士等嘉賓,項目合作方 -- 德國Mitnetsz電網公司及Upside公司嘉賓,以及11個國家的電網公司嘉賓、媒體記者等70餘人參加了典禮。

南都電源德國調頻儲能項目一期正式並網投運

中國駐德大使館公使銜參贊王衛東及南都電源總裁陳博先生
中國駐德大使館公使銜參贊王衛東及南都電源總裁陳博先生

王衛東公參在致辭中首先祝賀南都電源項目成功投運,特別肯定了南都電源對技術研發和產品創新的極致追求。

南都電源總裁陳博在發言中感謝了中國駐德大使館對項目的關心支持及項目合作方的鼎力配合。

他說,南都電源德國一次調頻儲能PCR項目是南都電源新業務轉型發展的重要標誌,也是公司在海外正式投運的第一個大型電網級儲能項目。他表示,南都電源將以本項目為契機,加速儲能業務在歐洲及全球市場的推廣應用。

從左往右:Upside代表, 王衛東參贊,陳博先生,Mitnetz代表, Giess先生,南都海外總監Alice 鄭女士
從左往右:Upside代表, 王衛東參贊,陳博先生,Mitnetz代表, Giess先生,南都海外總監Alice 鄭女士

Mitnetsz電網公司技術總經理Schweer博士及Upside公司創始人Rico Wojanowski博士也在典禮上分別發言,他們認為與南都電源的合作非常順利,對南都電源的調頻儲能系統解決方案擁有充分信心,今後仍將努力推動更大規模的合作。

項目現場
項目現場

嘉賓們對南都電源的方案表現出濃厚的興趣,對系統安全、運行安全和並網安全等方面的設計高度認可,並表達了強烈的合作意願。EDF、ENEL等客戶及ALABC的代表等分別接受採訪,均對南都電源的技術和品質給予了高度評價。

南都電源, Mitnetz, 以及Upside 員工和現場來賓
南都電源, Mitnetz, 以及Upside 員工和現場來賓

南都電源德國一次調頻儲能PCR項目儲能峰值容量可達25MWh,一次充電即可為80戶家庭提供一個月以上的電力供應。項目已通過德國電網相關認證和審核,並已正式參與歐洲電網一次調頻輔助服務。二期項目目前也已動工建設。

南都電源簡介

南都電源成立於1994年,是一家國際性的能源公司,專注於為住宅和大型項目提供儲能解決方案。南都電源總部位於浙江杭州,在150多個國際建立了全球性的銷售和服務網絡。

欲知詳情,請聯繫:

浙江南都電源動力股份有限公司
+86-571-56975980
[email protected]
http://en.naradapower.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925/2247448-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925/2247448-1-b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925/2247448-1-c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925/2247448-1-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