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六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行動代號:探戈》、《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Star Wars:中隊爭雄》   《魔物獵人崛起》免費大型更新「Ver.3.0」發布!追加新魔物&新結局!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RnD64將在中國推出其新款超級可擕式數碼吉他Jammy

商業

德拉瓦州威明頓市2018年9月28日電 /美通社/ --  

RnD64面向中國市場推出其新時代的旅行吉他Jammy。這款吉他已透過其Indiegogo眾籌項目籌得20多萬美元,目前準備投入量產。

generated by system

Jammy的獨特之處在於其可拆卸的15品琴頸,既好玩又攜帶方便。Jammy拆開後只有17英寸(45釐米)長,能夠輕鬆放進背包中,乘坐飛機時也可以隨身攜帶。

Jammy將尖端科技與懷舊式外觀設計相結合,出眾的便攜性定會給人留下深刻印象。Jammy數碼吉他配備張力可調且可互換使用的鋼弦,能夠模仿推弦、捶弦、勾弦和滑音等不同的吉他彈奏技巧。Jammy的3.175mm和6.35mm插孔支持耳機或擴音器彈奏。音頻信號完全在板上生成和處理,用戶透過Jammy就可以調節聲調和預置FX參數,無需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

透過USB-C或藍牙連接,Jammy可以用作採樣器或MIDI控制器。它與GarageBand、Ableton Live、FL Studio、Cakewalk及其他數碼音頻工作站兼容。Jammy的自動錄音功能可以將用戶彈奏的所有樂曲緩存在專門的內置存儲單元中,支持48小時內的用戶樂曲檢索,因此一個音符都不會丟失。

Jammy可以單獨彈奏,也可以與一款免費的伴侶應用搭配使用,讓用戶能夠使用節拍器、切換吉他類型,調節音準,調整FX參數和配置FX鏈,以獲得他們想要的聲音。它還提供不同風格的背景伴奏。

該公司計劃在2018年年底之前交付第一批吉他,預計售價為349美元(包含吉他、背帶、軟琴盒、USB-C數據線)和399美元(包含吉他、背帶、軟琴盒、USB-C數據線+可拆卸支架)。Jammy吉他預訂網址:https://playjammy.com/

Jammy將於10月10日至13日亮相中國(上海)國際樂器展覽會#W3G29展位,首次面向中國公眾展出,有興趣者可現場試彈。

欲註冊觀看演示,請發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微博上關注Jammy

下載媒體資料包

傳媒聯繫人:
公關經理Olga Grytsenko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1(347)709-095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