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無縫航空聯盟宣佈在實現新一代空中連接方面取得重大進展

商業

西班牙巴塞隆拿2019年2月20日電 /美通社/ -- 無縫航空聯盟(Seamless Air Alliance)將于下周在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上宣佈,公司在實現新一代空中連接方面取得了進展。無縫航空聯盟的成員數量自去年6月召開首次會議以來已增長五倍,這對該聯盟來說是一個重要的開始。該聯盟還成立了新的研究實驗室,透過其三個工作組撰寫技術、要求和營運規範,持續推進工作。

無縫航空聯盟的目標是讓空中連接變得和地面連接一樣方便而舒適,這些進展代表該聯盟在實現這一目標方面取得了巨大進展。無縫航空聯盟將在空中巴士位(Airbus)於6號展廳的6G34展位上公佈已完成並向其成員發佈的規格主題。 

無縫航空聯盟行政總裁Jack Mandala表示:「為乘客提供空中連接依然是一項重大技術挑戰。從成立第一天起,我們就已決定履行我們的使命:將行業和技術結合在一起,為乘客提供易於訪問和使用的空中互聯網連接。」

他補充說:「我們收到了熱情而堅定的回應,隨著越來越多的公司和機構不斷加入我們,我們所能利用的專長領域也越來越寬,這些都讓我深受鼓舞。」

無縫航空聯盟在2018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期間宣佈成立,自那時起不斷發展壯大,其成員公司數量已增至23家,而且還在不斷增長,來自成員公司的超過100多名重要人員加入了該聯盟的三個工作組。  

無縫航空聯盟的創辦成員為空中巴士、Airtel、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 OneWeb 和Sprint,很快加入的成員包括Air France KLM、Aeromexico、GOL Linhas Aereas Inteligentes 以及Astronics、Collins Aerospace、科通(Comtech)、Cyient、 iDirect、Inmarsat、Intelsat、Latecoere、諾基亞(Nokia)和松下 (Panasonic)等全球技術領導者。 

該聯盟今天很高興宣佈五家新成員的加入,他們分別是Adaptive Channel、阿提哈德航空公司(Etihad Airways)、GlobalReach Technology、賽峰(Safran)和SITAONAIR。

Mandala先生稱:「我們對這些公司的加入感到非常高興,他們將與其他成員一起,推動新一代連接的實現。」

無縫航空聯盟將讓世界各地所有航空公司的所有航班上的旅客都能使用他們自己的設備自動連接網絡,無需複雜的登錄流程,也不需要翻越付費牆。

該聯盟還將在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發佈新的研究報告,介紹空中連接標準化的經濟效益。該報告可透過https://www.seamlessalliance.com/publications/ 下載。

該聯盟正在朝著2019年末實現預期技術演示的目標快速邁進,並預計整個通訊生態系統將對巴塞隆拿產生極大的興趣。

更多信息:有關無縫航空聯盟的詳情和瞭解如何成為會員,請瀏覽:www.SeamlessAlliance.com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24074/Seamless_Air_Alliance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