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隆基針對韓華發起專利侵權訴訟媒體報道的聲明

商業

中國西安2019年3月7日 /美通社/ -- 隆基注意到部分媒體報道HANWHA Q CELLS公司向美國ITC發起337調查,以及向美國地區法院起訴控告晶科、REC、隆基涉嫌侵犯其美國專利權,但到目前為止隆基尚未接收到任何官方正式的法律文書,之前也未接收到HANWHA Q CELLS公司的正式商務洽談函。

長期以來,隆基高度重視技術創新、尊重知識產權,目前公司的專利申請量已超過1000件,在包括PERC電池技術在內的許多光伏發電關鍵技術領域已經實現全球領先,並多次刷新世界紀錄。

根據媒體信息初步分析顯示,HANWHA Q CELLS訴訟使用的專利是通過從其他研究機構經多次轉移購買所得,只擁有部分專利權的、與其他公司共有的專利。同時,該專利族至少已經在歐洲被其他人發起專利無效,專利權穩定性存在較大不確定性。從技術上看,目前隆基產品與涉案專利採用的技術方法並不一致(專利採用的是ALD技術,隆基採用的PECVD技術)。

僅根據現有媒體信息分析顯示,目前相關訴訟對隆基的生產、經營不會造成實質性影響。但隆基依然會做好一切準備,積極應對類似事件。同時,也會及時向資本方、戰略合作方、重要客戶等關心隆基發展的各方通報有關事件的情況和進展。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107/2292507-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