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AMURAI SPIRITS」季票3的新增角色「查姆查姆」預告公開!下載日確定!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Amazfit與斯巴達建立合作

商業

堅固的軍規級智能手錶成具有挑戰性的軍事級障礙賽的終極合作夥伴

Amazfit T-Rex Pro戶外運動系列智能手錶將參加美國以及EMEA地區斯巴達賽事的終極耐力測試

波士頓2021年3月23日 /美通社/ -- 可穿戴市場的全球性品牌Amazfit宣佈與全球領先的耐力運動與健康品牌斯巴達(Spartan®)合作,在美國和歐洲的障礙賽中測試其新款T-Rex Pro智能手錶。作為合作的一部分,Amazfit成為美國斯巴達勇士賽(Spartan Race)的正式合作夥伴,以及斯巴達即將在佛羅里達州棕櫚海灘舉行的斯巴達勇士競速賽(Spartan Sprint™)的一級贊助商,並將參加其世界各地的一系列活動。

美國斯巴達勇士賽正式合作夥伴Amazfit T-Rex Pro
美國斯巴達勇士賽正式合作夥伴Amazfit T-Rex Pro

斯巴達全球合作副總裁Ian Lawson表示:「有水、泥漿、火和帶刺的鐵絲網,斯巴達勇士賽賽場對運動員進行了終極考驗 -- 他們需要一種智能手錶,可以在測量成績的同時抵禦環境影響。具有軍用級堅固性的Amazfit T-Rex Pro成為斯巴達社區完美的可穿戴設備選擇。我們很高興與一個能夠承受挑戰、同時和我們一樣具有改變生活使命的品牌合作。」

為了幫助探索本能,Amazfit T-Rex Pro已經通過15項軍規認證,可以承受大多數極端情況和挑戰,成為斯巴達勇士賽參與者積極生活方式的完美之選。其全面的健康和健身追蹤功能包括一系列流行的戶外冒險活動運動模式,更容易保持身材和健康,並打破您的舒適區。支持比賽者完成斯巴達挑戰,這款智能手錶功能還包括10 ATM防水,一個血氧飽和度測量系統,四個全球導航衛星系統,一個氣壓高度計和100多種運動模式。

Amazfit副總裁Bin Fan表示:「Amazfit T-Rex系列旨在幫助人們表達他們的態度,展示個性,以更積極的方式生活,並打破極限。Amazfit T-Rex系列用戶是積極的戶外愛好者,他們努力工作,從不停止學習,就像世界各地的斯巴達競賽運動員一樣。我們的運動員通過友誼和比賽相互促進,成為最好的自己,我們已經迫不及待希望看到T-Rex Pro在賽道內外支持斯巴達社區的健康目標。」

這次合作將於3月27日始於拉斯維加斯斯巴達勇士賽,並將於4月24日在Amazfit贊助的棕櫚灘斯巴達勇士競速賽5K週末活動進入高潮。合作將持續至2021年斯巴達美國以及歐洲、中東和非洲比賽賽季。更多信息請訪問AmazfitSpartan官網。

Amazfit簡介

Amazfit於2015年成立,提供從日常使用到戶外運動使用的智能手錶和手環產品,以及與運動和健康有關的智能設備,包括TWS運動耳機、智能跑步機和智能體脂秤。目前,Amazfit產品暢銷美國、德國和日本等全球90多個國家和地區。2020年,Amazfit手錶在西班牙和印度尼西亞的成人手錶市場上拿下最高份額。

斯巴達簡介

斯巴達創造了與眾不同的體驗、產品和內容,幫助人們、公司和團隊打破邊界,實現一切可能。該品牌將全球大型活動與充滿活力的數字內容和社區平台相結合。斯巴達在六大洲40多個國家舉辦250多場賽事,是世界領先的耐力運動和健康品牌。訪問spartan.com瞭解更多信息和註冊。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