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赴大阪旅遊的千禧一代現可體驗皇家花園酒店提供的新生活方式酒店

商業

東京2019年6月6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7日(星期五),皇家花園酒店(Royal Park Hotels and Resorts Company, Ltd.)將推出其CANVAS系列的第三家酒店The Royal Park Canvas Osaka Kitahama。

Main Visual
Main Visual

官方網站(英文):http://www.the-royalpark.jp/canvas/osakakitahama/en/

這個相對較新的「CANVAS」系列專為吸引千禧一代(生於1981至1996年)的遊客而設計,他們擁有一種不同的旅行方式,把旅行體驗放在第一位。「CANVAS」的名稱相當於客人能夠利用酒店提供的空間和服務創造自己的體驗,以匹配自己的個人風格和興趣,類似於在畫布上畫自己的畫一樣。

2018年,三菱地所株式會社(Mitsubishi Estate Co., Ltd)旗下Royal Park Hotels and Resorts Company, Ltd.的五家酒店獲得TripAdvisor(貓途鷹)頒發的卓越獎(Certificate of Excellence),表明該集團時刻關注客戶需求。

該酒店的主要目標是根據以下三個概念打造獨特的旅行體驗。「Connect travellers and Locals」通過與當地公司和組織的合作活動,使遊客不僅可以遊覽著名的觀光景點和餐廳,而且還能體驗該鎮的日常生活。「CANVAS Stretch」旨在通過室內互動電視和智能手機的增強現實(AR)應用體驗世界瑜伽冠軍Yukari Miwa創作和教授的原創內容消除與旅行相關的疲勞,恢復體力。最終室內設計概念「TRANSFORMED CLASSIC」通過結合照片和現代房間設計表達了好客之情。

大阪距離京都、奈良和神戶等熱門目的地1小時車程,不僅是一個受歡迎的目的地,也是一個偉大的旅遊中心。根據Osaka Convention & Tourism Bureau,2014年至2017年,外國遊客數量增加了兩倍,達到1111萬人,其中中國大陸、韓國和台灣遊客的比例尤其高。加上2025年世博會將在大阪舉辦,旅遊人數的強勁增長顯然增加了酒店需求。

The Royal Park Canvas Osaka Kitahama總經理Kazuhiro Shibasaki表示:「從選址定在融合了歷史遺跡和沿河的創新咖啡館的時尚北濱地區到為客人提供的定制服務,我們始終考慮遊客的需求與個性化的旅行體驗。我們所在位置的熱鬧氛圍與我們的主要概念完全匹配。」

鏈接到其他圖

主圖( http://bluemoonmarketing.jp/wp/wp-content/uploads/2019/06/CANVAS-LOUNGE.jpg ) 
早飯 ( http://bluemoonmarketing.jp/wp/wp-content/uploads/2019/06/Breakfast.jpg ) 
增強現實瑜伽( http://bluemoonmarketing.jp/wp/wp-content/uploads/2019/06/AR-Yoga-image.jpg ) 
標準雙床房( http://bluemoonmarketing.jp/wp/wp-content/uploads/2019/06/Standard-twin.jpg ) 
吧檯( http://bluemoonmarketing.jp/wp/wp-content/uploads/2019/06/Bar-Counter.jpg )

Royal Park Hotels and Resorts Company, Ltd.

皇家花園酒店是日本領先的房地產開發商之一三菱地所株式會社一部分,目前經營12家酒店,共有2920間中高級客房。該公司的THE系列概念包括三個完全不同的系列,從功能與實用的The Royal Park到提倡環保與健康生活方式的The Royal Park Canvas以及高級精緻的The Royal Park Iconic。繼推出全新的The Royal Park Canvas Osaka Kitahama之後,該集團計劃在2020年至2024年期間再推出7家酒店,客房總數為1530間。

有關皇家花園酒店的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www2.royalparkhotels.co.jp/en (網址)。

新聞稿(PDF): http://bluemoonmarketing.jp/wp/wp-content/uploads/2019/06/20190605_RoyalParkHotel_Canvas-Osaka_FNL.pdf

Fact Book: http://bluemoonmarketing.jp/wp/wp-content/uploads/2019/06/RPH-Fact-Book-20190604-EN-FNL.pdf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05/2487635-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