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Apple推出新一代AirPods:支援無線充電及可配合Siri使用

商業

Apple近日宣布,終於推出萬眾期待的AirPods了!新一代的AirPods擁有新的H1芯片,將會使設備更快地連接、更長的續航能力。對比起上一代AirPods,新一代AirPods的性能提高50%。

新一代AirPods的H1芯片可以配合Siri功能使用,透過Siri去發出指令如改變歌曲或打電話等事情。除此之外,買家還可以購買帶有無線充電盒的新AirPods,無需再使用充電線充電。同時,它支持Qi充電標準,因此它應該與大多數無線充電器一起使用。新AirPods機箱正面更有一個LED燈以顯示設備的電量狀態,用家們不用再擔心去到健身室才發現AirPods沒電的情況出現。

不過,Apple沒有具體提到新AirPods在音色方面有否提升。雖然Apple表示H1芯片具有自定義音頻架構以創造革命性的音頻體驗,但沒有更多關於實際改進的信息。

在價格方面,配備標準充電盒的AirPods售價159美元。如果買家喜歡這款配有無線充電盒的話,則需要199美元。如果用家本身是舊AirPods的用家,則可以以79美元購買無線充電盒。

 

資料來源:The Next Web

這篇文章 Apple推出新一代AirPods:支援無線充電及可配合Siri使用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