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荒野行動 × 乃木坂46 聯名活動第二彈「乃木坂46 LIVE IN荒野〜情人節特別活動〜」!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以色列外遊警示級別升至紅色

商業

鑑於以色列局勢的最新發展,特區政府將該國的外遊警示級別提升至紅色。計劃前赴當地的市⺠應調整行程,如非必要,避免前赴;身在當地的港人應留意局勢,提高警惕,注意安全,並避開示威或人群聚集的地方。

 

政府也表示,由於局勢動盪,市⺠不應前赴加沙及其周邊地區,以及鄰近敘利亞和黎巴嫩邊界地區。

 

保安局會繼續密切留意當地局勢,並透過媒體、局方流動應用程式及外遊警示網頁發布最新情況。

 

香港入境事務處獲悉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最新局勢後,已即時透過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中國駐以色列大使館、中國駐巴勒斯坦國辦事處和旅遊業監管局了解情況。

 

截至下午6時,入境處接獲17名身在當地的港人查詢,其中五人已安全離開,正乘搭航班回港。該處會繼續與其餘12人保持聯繫,就其行程和航班資訊提供適切意見和協助。

 

另外,一個有30名港人參與的旅行團正身處以色列,個別團員選擇提早回港。入境處會繼續與該旅行團保持聯繫,按其意願提供可行協助。

 

在當地的港人如需協助,可致電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小組24小時求助熱線(852)1868,或致電中國駐以色列大使館(972)3-5459520或中國駐巴勒斯坦國辦事處(970)595776516。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