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Digimarc計劃利用新一代生鮮產品標簽,減少食物浪費和幫助消費者省錢

商業

俄勒岡州比華頓2019年5月2日 /美通社/ -- Digimarc Corporation (NASDAQ: DMRC)發明瞭採用Digimarc條碼(Digimarc Barcode)的直觀運算平台(Intuitive Computing Platform,簡稱「ICP™」)。Digimarc宣佈,該公司現在與沃爾瑪(Walmart)進行合作,幫助改進對於生鮮包裝食品的管理。這項合作計劃旨在通過實現減價過程的自動化,減少生鮮食品浪費和提供每日最低價。

沃爾瑪負責集中化營運的高級副總裁John Crecelius表示:「我們與Digimarc緊密合作,進行創新和運用新技術,這旨在減少浪費,幫助改進我們的整體店面營運,改善我們的客戶體驗。當我們為我們的生鮮產品流程運用Digimarc的這項新技術的時候,我們的目標是創造新的客戶效益,同時加速履行我們對於減少浪費的承諾。」

Digimarc和沃爾瑪為提升結帳時的效率和準確度開展了合作,而這項合作的範圍通過技術開發和業務流程工程得以擴大,可以包含通過對生鮮包裝食品庫存管理的許多方面進行自動化處理,來減少浪費。生鮮產品標簽會捲曲、被弄髒、纏繞在產品邊緣上面,或是進行具有欺騙性的更改,而這會使得產品縮水、庫存準確性變低和客戶體驗不太理想。Digimarc生鮮產品標簽條碼能夠讓掃描變得更加可靠,幫助簡化營運,提升庫存準確度,改善客戶體驗。

Digimarc行政總裁Bruce Davis表示:「這個合作項目能夠讓我們齊心協力,借助沃爾瑪對於提供每日低價的專注來造福社會。我們希望能夠通過開展這個項目,幫助沃爾瑪減少食品浪費和讓消費者省錢。」

查詢Digimarc生鮮產品標簽條碼的詳情,請點擊這裡

Digimarc簡介

Digimarc Corporation (NASDAQ: DMRC)是自動識別日常物品(例如產品包裝與幾乎各種媒體——包括印刷品、圖片和音頻)方面的先鋒企業。依託獲得專利的直觀運算平台(ICP™),Digimarc可以提供富有創新精神的綜合性自動識別技術,從而幫助簡化搜索,為信息發現實現變革,帶來前所未有的可靠性、效率和安全性。Digimarc擁有全球專利組合,涵蓋超過1100項已經獲得和正在申請的專利。這些創新包括最新的識別技術Digimarc條碼,以及面向條碼掃描和圖像識別等功能的Digimarc Discover®軟件。Digimarc總部位於俄勒岡州比華頓,其技術為大型零售商和消費品品牌、全球銀行、美國州級政府部門、電影公司與職業運動隊等機構所使用。查詢The Barcode of Everything®(萬能條碼)詳情,請瀏覽digimarc.com,或者在@digimarc上關注我們。

圖標—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319963/digimarc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