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HOYA 盃撞球錦標賽》全球首例,獎金以加密貨幣發放,400 位選手爭奪近 40 萬總獎金,終由撞球王子柯秉逸奪冠

商業
臺北,台灣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6月19日 - 中華民國撞球總會與加密貨幣交易所 HOYA BIT 攜手合作,盛大舉辦 2023 年第一屆 HOYA 盃全國 9 號球撞球錦標賽!這場錦標賽以高額總獎金新台幣 392,000 元吸引了眾多撞球好手參賽,而其中發送獎金的方式更為特殊,是全球首例使用加密貨幣中的泰達幣(USDT)作為獎金進行發送,為撞球比賽增添了前所未有的創新元素。不僅如此,本屆 HOYA 盃撞球錦標賽還邀請了 8 位球星嘉賓參與,為撞球界帶來了一場更高級別的絢麗賽事。

本次 HOYA 盃撞球錦標賽遵循撞球總會 2022 年最新制度,採用 5-11 局的比賽規則。HOYA 盃撞球錦標賽總獎金為價值新台幣 392,000 元的泰達幣(USDT),吸引了眾多職業選手和撞球愛好者的報名參賽。此次 HOYA 盃撞球錦標賽規模擴及全台,預賽於 6 月 3 日開跑,高雄、新竹、台中及台北的預賽場次場場爆滿。預賽階段採用了雙敗制,通過八進一的淘汰賽,最終有 64 位選手成功晉級到決賽,其中包含了 8 位知名撞球球星-柯秉逸、柯秉中、柯秉漢、江水淨、周婕妤、吳坤霖、張榮麟及謝佳臻等人。

6 月 11 日,HOYA 盃撞球錦標賽迎來了決賽的高潮,選手們在比賽中全力以赴,展現出他們最出色的技術和競技實力。比賽採用單敗制,經過一系列激烈的對戰,由撞球王子-柯秉逸和天王殺手-柯秉中晉級冠軍爭奪戰,上演精彩的柯氏兄弟對決。

最終,由柯秉逸選手以 11:5 奪得冠軍寶座,獲得 3,222 顆泰達幣(USDT),價值新台幣 10 萬元整。柯秉逸賽後採訪表示:「非常高興能在台灣打到類似小型國際賽規格的比賽,今天的發揮還算穩定,可能也是因為最近賽事較多,手感有維持住,自己還算滿意。」柯秉逸選手也提到,希望接下來的羅馬尼亞及西班牙等國際公開賽,能延續 HOYA 盃的氣勢,贏得好成績。

HOYA 盃撞球錦標賽的成功舉辦,HOYA BIT 加密貨幣交易所執行長彭云嫻表示:「很高興首屆 HOYA 盃能得到了諸多選手的支持,在此也感謝撞球總會的協助。希望下一屆 HOYA 盃能辦得更好、規模更大,將撞球推廣給更多人。」HOYA 盃全國 9 號球撞球錦標賽成為了一個促進球手間交流、提高球技的重要平台,同時也為撞球界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動力,讓我們共同為本次比賽的成功舉辦和所有參賽選手們的出色表現鼓掌致敬。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撞球運動將繼續蓬勃發展,為我們帶來更多精彩的比賽和瞬間,期待下一屆的 HOYA 盃全國 9 號球撞球錦標賽再次見證撞球界的輝煌!

HOYA BIT App iOS 版:https://tw.hoyabit.com/wRUMG
HOYA BIT App Android 版:https://tw.hoyabit.com/zXuZA
HOYA BIT 官網:https://tw.hoyabit.com/1nxx5


Hashtag: #HOYA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