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探索模擬管理的新時代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李家超為參與亞運香港運動員打氣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在杭州觀看第19屆亞洲運動會賽事,為參賽香港運動員打氣。

 

李家超先後到不同比賽場館觀看有香港運動員參與的賽事,包括游泳、武術、劍擊項目。他對賽事中獲奬運動員表示熱烈祝賀,指香港健兒在自己國家出賽,倍感親切且意義重大。

 

他說,很高興能親身觀看香港運動員作賽,看到他們全力以赴,展現香港運動員的非凡實力,祝願香港運動員繼續在各項賽事超越自己,盡展所長,爭取佳績。

 

李家超早上到訪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浙江聯絡處,了解該處推動浙港經貿關係和促進兩地人文交流的工作,勉勵聯絡處人員努力服務在浙港人和港企,為香港招商引才。

 

中午,李家超與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交流餐敍。他指,港協暨奧委會為中國香港代表團出戰亞運會提供適切安排和支援,其工作獲得肯定。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