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Infoblox宣佈亞太地區領導層新成員

商業

北京和印度班加羅爾2020年8月26日 /美通社/ -- 安全雲管理網絡服務行業的領導者Infoblox Inc.今天宣佈任命Spenser Lam為大中華區高級總監,任命Rajeev Sreedhar為印度及南盟(斯里蘭卡、孟加拉國、馬爾代夫、尼泊爾和不丹)董事總經理,負責監督其各自地區的上市事宜。此外,該公司任命George Chang為亞太地區銷售副總裁,任命Matthew Hanmer為澳洲和新西蘭地區經理和總監。這些任命表明Infoblox繼續致力於增強其在亞太地區的市場地位。

Chang表示:「無邊界企業的出現是為了滿足市場對混合網絡技術和安全工具的更大需求,用於發現並阻止新擴建的基礎設施中的威脅。Spenser和Rajeev在網絡和安全方面共擁有近50年的經驗,他們將幫助我們為客戶提供下一代網絡體驗。」

Lam帶來了其在北亞地區超過25年的工作經驗。加入Infoblox之前,他就職於Forcepoint,負責公司的銷售和產品策略,以及客戶和渠道發展策略與規劃。

Lam表示:「顯然,網絡的未來在雲端。想要從數碼化轉型中獲益的企業將需要採用雲管理網絡和安全服務,確保其基礎設施隨著用戶不斷增長的需求而擴展。我很高興能幫助客戶透過Infoblox實現無邊界。」

Sreedhar擁有23年的銷售、團隊和渠道管理經驗,對網絡和安全解決方案有著深入的瞭解。加入Infoblox之前,他曾擔任McAfee印度及南盟地區總監兼企業業務主管,負責制定並領導McAfee在該地區的客戶和渠道策略。

Sreedhar表示:「隨著網絡越來越分散和複雜,印度和南盟地區的企業需要安全可靠的雲管理網絡,才能成為真正的無邊界企業。我很高興能幫助Infoblox為客戶提供行業領先的解決方案,以便從任何地點都能輕鬆地保護和管理他們的混合網絡。」

Infoblox簡介
Infoblox透過其安全的雲管理網絡服務提供下一代網絡體驗。作為提供全球最安全可靠的自動化網絡的先驅,該公司不懈地追求提升網絡簡易性。Infoblox是公認的行業領導者,在DDI網絡市場中佔據超過50%的份額,擁有8000家客戶,其中包括《財富》500強中的350家企業。欲瞭解更多信息,請瀏覽:https://www.infoblox.com

傳媒聯繫人
Lise Feng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545556/Infoblox_Logo__1_Logo.jpg?p=medium600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