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Williams Lea宣佈任命Dan O’Brien為全球財務總監

商業

紐約2019年6月19日 /美通社/ -- 全球技能型業務支持服務公司Williams Lea宣佈任命Dan O'Brien為財務總監。O'Brien將會負責Williams Lea的財務、法律與合規職能部門,並將向Williams Lea行政總裁Clare Hart彙報工作,後者在4月1日加入Williams Lea。

O'Brien在加入Williams Lea時帶來了廣泛的全球財務領導經驗,他最近擔任Sterling Talent Solutions全球財務總監。在加入Sterling之前,O'Brien曾在Jackson Hewett、Hawaiian Telecom(夏威夷電訊)、Global Crossing(環球電訊)、Genuity Corporation和GTE擔任過財務總監職務。丹擁有波士頓學院(Boston College)的理學學士學位,以及芝加哥大學商學院(University of Chicago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Hart表示:「我很高興能夠讓丹加入Williams Lea。他將在執行我們的全球策略上面扮演重要角色,而此時我們也會加大對於我們業務支持技術和營運平台的投資。」

她補充說:「Dan在企業迅速轉變和發展上面的經驗,使他成為Williams Lea高層團隊的理想新成員。」

O'Brien評論說:「Williams Lea現在正處於其豐富多彩的歷史的轉折點,我希望能夠加入Williams Lea團隊,幫助推動這家公司的演進和發展。」

Williams Lea簡介

Williams Lea是為金融、法律和專業服務機構提供技能型關鍵業務支持服務的全球供應商。我們讓人員、流程和技術緊密結合,從而管理文件和簡化重要後台職能。

我們從不起眼的倫敦文印店起步,一直發展到今天享有全球外包領導者的地位,一路走來,我們的業務所依靠的是優良的傳統、良好的關係和人才濟濟的團隊。

Williams Lea隸屬於Williams Lea Tag,後者總收入達到12億美元,在全球範圍內擁有10,000名員工,在40個國家的超過195個城市開展業務。Williams Lea Tag由全球最大、最富有經驗的私募股權投資者之一安宏資本(Advent International)提供支持。

查詢詳情,請瀏覽www.williamslea.com

聯繫人:Jennifer Materkoski
高級傳訊經理
電話:304-559-9491
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