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哪吒之魔童降世》力創動畫電影IMAX中國票房開畫新紀錄

商業

上海2019年7月29日 /美通社/ -- IMAX China Holding, Inc. (港交所:1970) 今日宣佈,作為首部在IMAX影院上映的國產動畫電影,由光線彩條屋影業、可哥豆動畫、十月文化傳播聯合出品的《哪吒之魔童降世》開畫首週末勁收IMAX票房預計5400萬人民幣(含點映場),不僅超越《神偷奶爸3》,創下動畫電影在IMAX中國影院的最佳首週末票房紀錄,也創下IMAX中國7月最佳三日首週末的佳績。

在開畫首週末,占全國總銀幕數1%的IMAX影院斬獲了《哪吒之魔童降世》超過8%的票房收入,這一數字大大超越了之前動畫電影的IMAX票房占比。

IMAX 中國首席執行官陳建德先生表示:《哪吒之魔童降世》破紀錄的票房表現再一次證明了中國觀眾對IMAX的強勁需求 -- 無論是欣賞大片還是體驗現象級的作品,IMAX都是他們的首選。」他還表示:衷心祝賀光線彩條屋影業的夥伴們和餃子導演在這部電影上取得的巨大成功。同時,我們也期待未來能以IMAX強大的影院網路呈現更多國產動畫佳作。

《哪吒之魔童降世》以更為成年化的敘事風格,對家喻戶曉的中國神話做出具時代感的詮釋,征服了各年齡段的觀眾,成為今年暑期檔的一匹亮眼黑馬。IMAX在選片中發掘出該片的強勁潛力並將其加入到IMAX中國的暑期片單中,這也體現出IMAX成功的選片策略以及與中國娛樂生態系統的深度融合。截至目前,IMAX 2019年在中國大陸影院的票房已達約16.9億人民幣,比2018年同期增長約33%。 而《哪吒之魔童降世》也是光線彩條屋影業正在打造的神話三部曲的起始,《薑子牙》與《鳳凰》也會接連於2019年和2020年上映。

IMAX 3D版《哪吒之魔童降世》經由IMAX DMR® (數位原底翻版技術)轉制,為觀眾呈現具有符合IMAX觀影體驗®標準的無與倫比的影音品質。IMAX以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設計、和強大的音響系統等多重優勢,令觀眾在獨一無二的觀影環境中獲得極具身臨其境效果的沉浸式觀影體驗。

關於 IMAX China

IMAX China是IMAX  Corporation 根據開曼群島法律註冊成立的子公司,IMAX Corporation 成立 IMAX China的目的在於管理 IMAX 在大中華區不斷增長的業務。IMAX China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機板上市,股票代碼為HK.1970。 

關於 IMAX Corporation

IMAX是創新的娛樂技術提供商,結合專有的軟體,影院設計和設備,創造出一種身臨其境般的體驗,讓觀眾感覺置身于電影之中。知名製片人和電影公司都利用 IMAX影院以特別的方式與觀眾聯繫起來。IMAX網路成為世界多地的主要電影重要的電影發行平臺。

IMAX的總部設在紐約、多倫多和洛杉磯,在倫敦、都柏林、東京、上海設有辦公室。截至 2019年 3月 31日, IMAX在全球 81個國家和地區共有 1514家 IMAX影院 (1420家商業綜合項目內影院,14家旅遊景點商業影院與 80家科教場館影院)。 2015年 10月 8日,IMAX Corporation的子公司 IMAX China在香港聯合證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代碼為: HK.1970

IMAX®, IMAX® 3D, IMAX DMR®, Experience It In IMAX®, An IMAX 3D Experience®, The IMAX Experience®, IMAX Is Believing®以及 IMAX nXos®都是 IMAX Corporation的注冊商標。關於公司的更多信息可登錄 www.imax.cn或 www.imax.com查詢。您也可以通過新浪微博(weibo.com/imax)、微信(ID:IMAXCN)查詢。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729/2536623-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