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異度神劍2」焰/光將參戰「大亂鬥SP」!・・・那個雷克斯呢?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賽德思集團董事長王雷先生受邀在年度生物制藥生產大會上發表演講

商業

香港2020年9月1日 /美通社/ -- 賽德思集團(「賽德思」)董事長王雷先生(Mr. Rani Jarkas)受邀將於2020年11月3日至5日舉辦的第六屆年度生物制藥生產大會上發表演講。今年因新型冠狀肺炎病毒在全球爆發,本屆會議將采取線上虛擬形式。會議將為生物制藥產業決策者提供交流觀點與信息的平台以及建立合作伙伴關、達成合作的機會。

 

王雷先生將在「展示藥物」分論壇發表演講,就部分由新冠肺炎疫情導致環境巨變下的投資風貌、市場發展趨勢、投資機構在其中扮演的角色以及面臨的新機遇等相關議題發表他的行業經驗與深刻見解。

賽德思在生物制藥投資領域已有20多年的經驗,期間參與了大量境內外投資交易與跨境合作項目,服務的客戶及企業遍及世界各地,同時積累了豐富的成功經驗。更重要的是,賽德思密切關注和分析全球生命科學產業發展,精准識別可產生深遠影響的創新技術,抓住優秀的投資機遇。

王雷先生表示:「我很高興受邀參加此次會議,特別是在世界生物制藥產業正在經歷巨變的特殊時刻。雖然市場的不確定性在增加,但是賽德思仍然堅持使命,致力於將尖端生物制藥產品與技術引進中國,推動中國的技術創新與合作,從而惠及本國人民及產業發展。

並且,賽德思已經在公共與私營領域建立了廣泛的資源網;在此基礎上,賽德思將憑借在生物制藥領域的深厚專業技能與豐富經驗,積極實踐《健康中國2030》規劃綱要等相關指導與精神,參與建設一個更加健康與強大的中國。」

關於賽德思集團

賽德思集團是一家全球精品投資公司,總部位於香港。公司主要提供資產管理財務顧問服務。賽德思在生命科學領域擁有十分豐富的經驗以及深厚的全球關系網,在中國、澳大利亞、亞洲、美國和歐洲等國家與地區成功操作了大量跨境交易。

媒體咨詢:
賽德思投資有限公司
Amy Sin
+852-3519-2828
[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30/8521506461LOGO?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