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發售日確定!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LG Quantum 側滑式 Windows Phone 7 手機

手機


除了 HTC 外,這次 Microsoft 的 Windows Phone 7 發佈會中,LG 也推出了兩部全新的 Windows Phone 7 手機,包括 LG Optimus 7 及 LG Quantum (上圖)。


(...)閱讀全文LG Quantum 側滑式 Windows Phone 7 手機 (27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