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今春即將問世的PS VR 獨佔遊戲《Winds & Leaves》裡動動自己的雙手來植林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德國萊因:用 IV&V 讓軌道運輸更安全

商業

台北2019年8月23日 /美通社/ -- 8月21至23日在高雄展覽館展舉辦的「2019年台灣國際軌道產業展 (Rail & Metro Taiwan)」為首次在台舉辦之軌道產業B2B專業展,也是軌道界的年度盛會,匯集高雄捷運、桃園捷運、成大、德國萊因軌道營運機構業者及學術單位於一堂,展品聚焦於車輛、號誌通訊、供電檢修設備及自動化倉儲等系統解決方案,其中德國萊因大中華區軌道運輸服務總經理詹家維也應邀出席智慧運輸軌道論壇分享相關軌道技術驗證經驗。


台鐵正在進行10年購車 & 舊車系統更新計畫,目的在提升品質增加運能,簡化聯合國般的車種並降低管理維修成本。為確保所採購車輛的功能、安全及品質,台鐵在其新舊專案中增加獨立驗證與認證 (IV&V) 審查評估機制。在公開遴選過程中,德國萊因以跨國團隊的專業經驗及高服務滿意度,分別獲選為新車計畫中的空調通勤電車 (520輛)、城際電聯車 (600輛) 及舊車 EMU500 型電聯車電機系統更新案中的獨立驗證與認證機構,協助台鐵確保車輛在設計製造、安裝測試及保固能符合採購規範及國際標準。

由於具有 ISO17020 檢驗機構 TAF 認證,德國萊因從製造端到整車系統的不同階段都可進行檢核評估,為軌道系統的安全整合把關。隨著新軌道科技發展,從新造軌道車輛及其部件工廠的銲接品質系統 (EN15085及ISO3834)、零組件 (例如:EN50155) 及子系統,再到全系統的檢測認證,德國萊因的在地檢測驗證能力使廠商不再需遠渡重洋送驗產品,能更快符合台灣地區和海外法規需求。通過軌道驗證的產品及製造商在參與台灣地區招商及標案時,也更易獲得認可及信賴。

在海外有豐富的軌道驗證經驗,德國萊因聯手台北捷運公司及國內其他技術顧問公司進行技術服務輸出,海外專案包括菲律賓馬尼拉 MRT 7 捷運系統,胡志明 MRT 1 號線等,帶動國內產業升級並接軌國際市場。國內則包括淡海輕軌、高雄輕軌第一、二期、安坑輕軌、三鶯線捷運線、桃園機場捷運、台鐵鐵路高架化與地下化及南迴鐵路電氣化等系統技術服務。

更多軌道相關技術課程如ISO9001、功能安全、RAMS & 歐盟鐵路應用標準等,請上德國萊因官網查詢 http://bit.ly/2NN4h6W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23/2560005-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