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Western Digital 旗下 WD 品牌推出 5TB 輕薄款便擕式流動硬碟

商業

在 2019 IFA(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覽會)展會上,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推出新款 WD品牌 My PassportTM隨行版便擕式流動硬 碟。此次,廣受業界認可的 WD My Passport 系列發佈了輕薄的隨行版 5TB 流動硬碟,厚度僅 為 0.75 英寸(19.15 毫米)。 小巧的外觀設計卻擁有大容量空間,讓使用者能夠儲存大量照片、影片、音樂和文件,玩轉掌上生活。

Western Digital 消費級產品市場部副總裁 David Ellis 表示:「多年以來,WD My Passport 系列流動硬碟一直收到用戶青睞,他們用它儲存各種內容:無論是生活中的家庭影像還是工作上的重要資料,My Passport 系列產品陪伴我們的用戶走過每一段旅程。 用戶希望硬碟能擁有更小的外觀設計和更大的儲存空間,同時還希望新款可擕式設備的設計可以和使用者的個性風格相得益彰。 我們的目標是提供一流的解決方案,讓電子化的生活得以備份和保存,讓用戶在未來能夠借此回憶美好往事。 」

WD My Passport 隨行版流動硬碟擁有全新外觀設計,容量高達 5TB1。新產品為使用者提供黑、藍、紅三款顏色選擇。WD My Passport 隨行版流動硬碟已針對 WindowsTM10 作業系統進行了優化,並配備了可以向後兼容 USB 2.0 的 USB 3.0 連接器,使用者開封即可使用,非常方便。

出於對用戶儲存的安全性考慮,WD My Passport 便攜版流動硬碟附帶了 WD Discovery 軟件來支援 WD Security(密碼保護)以及 WD Drive UtilitiesTM。 最新 WD My Passport 便攜版流動硬碟均屬 WD 品牌期下,延續了品牌的高度可靠性且享有三年有限保養。

價格與市場推出

WD My Passport 隨行版流動硬碟備有從 1TB 容量到 5TB 容量不等的版本供用戶選擇,建議零售價分別爲 HK$499(1TB)、HK$649(2TB)、HK$899(4TB)以及 HK$1,199(5TB),,預定於 2019 年 9 月中旬正式發售。

更多詳細資訊,請瀏覽 WD 網站

這篇文章 Western Digital 旗下 WD 品牌推出 5TB 輕薄款便擕式流動硬碟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