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新華絲路:越野e族舉辦首屆中泰集結賽 弘揚健康英雄文化

商業

北京2019年12月6日 /美通社/ -- 1日上午,作為中國國內領先的SUV/越野汽車及旅行文化產業聚合平台,越野e族在中國貴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興義市舉辦了首屆中泰集結賽。

中電智雲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越野e族文化產業(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岱表示,首屆中泰集結賽將興義優越的山地戶外運動資源和越野e族文化融合在一起,弘揚了越野e族積極、健康的英雄文化。

張岱在發車儀式上說,自越野e族成立至今,族友們熱愛大自然、熱愛戶外運動、熱心公益,一直以來積極活躍在環保、公益、搶險救災一線,以澎湃的熱情傳遞生命的力量。

張岱表示,幾乎國內每一次重大自然災害,e族救援隊都活躍在救災前線,如5‧12汶川地震。

2014年9月,e族公益基金由越野e族與北京慈愛公益基金會發起,公益項目包括文化傳播、支教助學、賑災救援、生態環保等多種形式。

此次中泰集結賽來自全國20多個省市50餘組參賽車輛從興義出發後,將經雲南西雙版納磨憨口岸出境,12月3日途經老撾,從泰國北部山區一直到中南部的海濱城市,總行程約3000公里,歷時14天。

張岱說,首屆中泰越野車集結賽拉開了在貴州發展的新篇章,我們將以興義為起點,打造大規模賽事在貴州落地。希望越野e族集結賽,從這裡走出去,走到東盟、非洲、歐洲。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