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Followme 5.0產品發佈會:聚焦用戶價值,以科技賦能社交交易

商業

深圳2019年12月27日 /美通社/ -- 12月21日,Followme 5.0產品發佈會在深圳隆重舉行,業內知名大咖、金融精英及主流媒體共赴本次盛會。本次發佈會,Followme圍繞用戶至上,科技向善的價值觀,以用戶為本,通過科技創新,為用戶提供更優的社交交易體驗。

2015年成立以來,Followme不斷在發展創新,在取得歷史性突破的同時,也為用戶帶來了財富。如今,社區用戶覆蓋世界168個國家和地區,社區活躍用戶數超過30萬;Followme提供的策略訂閱服務,上線一年來,為超過1000名社區交易員帶來400萬元訂閱收入。

Followme CEO Wayne表示,這一切成績的背後,都離不開用戶對社區的耕耘與貢獻。本次5.0發佈會,除了展示目前取得多項成績,Followme圍繞用戶利益啟動產品升級,並通過交易、社區及技術這三大板塊進行展現。

在交易方面,Followme開放平臺3.0提出更開放、更規範、更普惠。Followme將支持全球2080家交易商帳戶的綁定,支持200多家交易商旗下用戶申請為交易員。在此基礎上,Followme提高交易員的准入門檻,實行交易員申請制,用戶需滿足在帳戶淨值、活躍度、盈利等條件才可以申請成為交易員。除此之外,Followme將取消30%的訂閱分成,保障交易員100%訂閱費收入。

為保障用戶跟隨交易安全,Followme升級了智能化風控系統,新增淨值保護和自動比例功能,幫助用戶分配合理的即時淨值,自動執行跟隨比例,全方位保障用戶的跟隨安全。

在社區產品方面,Followme升級智能搜索引擎,打造行業特有的知識圖譜。與此同時,新增交易筆記,聚焦真實用戶的交易心得、乾貨、故事分享;新增交易商點評,讓用戶更客觀、透明、多角度瞭解交易商資訊。

「所有互聯網公司都欠用戶一筆錢」,所有用戶都在創造著價值並值得相應的回報。為構建良好的社區生態,Followme時刻關注用戶的價值實現,重視用戶個體化的行為為社區的貢獻。用戶通過產出內容、互動、交易等行為為社區發展作出貢獻,而Followme將對用戶產生的貢獻回饋實物商品、免訂閱費等權益。這將有效激勵社區用戶深度參與到社區生態中,貢獻自己的力量。

除此之外,Followme還將構建一站式交易環境,實現Client API、Manager API及Fix API 多模式聚合,讓交易信號傳輸更穩定,不受交易商、交易系統限制,達到更低成本,更高流動性的效果。

時代給予了Followme機遇,但考驗才剛剛開始。明年,Followme將迎來5周年,亦將繼續以用戶價值+科技賦能交易,打造交易系統穩定、交易員穩健、交流氛圍友好的智能交易社區新生態。

下一個5年,你我共同見證!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