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令人不禁省思何謂正義的結局──『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開發者訪談【第2回特輯】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造訪新開幕電競設施eStadium福岡! 

智慧交通基金三項目批出

商業

運輸署公布,智慧交通基金批准首批三個項目的申請,總資助額約800萬元。

 

三個項目為安全駕駛計劃、全路網交通速度及車流估算器、研究以駕駛者行為及心理狀況變化為基礎的實時數據驅動智能自動化的可持續交通系統。

 

十億元智慧交通基金旨在資助本地機構或企業研究和應用創新科技,以便利出行、提升道路網絡或路面使用效率和改善駕駛安全。

 

運輸署呼籲有意者踴躍提交申請,推動香港邁向交通新時代,成為更宜居和可持續發展的城市。

 

基金全年接受申請,查詢可發電郵或致電2788 5536。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