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系列30週年最後大發表!《SaGa Frontier Remastered》發售確定!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將於2020年秋季登陸PS4!   e-CAPCOM「東京電玩展2020 ONLINE」線上商店開幕!   《Sniper Elite VR》系列跨入虛擬現實領域的七大關鍵   「鬼滅之刃」和「他媽哥池」合作!「鬼滅他媽哥池」將於2020年10月登場!   Twitch Prime上免費暢玩7款SNK人氣遊戲!KOF2002都在免費之列!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公開網路對戰的全新要素!加入3種全新聯盟&排行榜!   PS4手把變小了?!「DUALSHOCK®4造型悠遊卡」在台推出 

港股赤子城科技2019年收益大幅增加40.8%至3.9億人民幣 毛利率達67.1%

香港2020年4月1日 /美通社/ — 赤子城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 或 「赤子城科技」, HKG: 9911 — 快速增長的移動應用開發商及移動廣告平台服務商,欣然宣佈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年內」已審核之全年業績。

策略性構建全球流量生態實現無限流量變現的戰略

年內,赤子城科技憑藉其針對移動用戶端Customer,C端研發強大的Solo X產品矩陣,及針對企業端Business, B端廣告平台,持續積累龐大用戶群。其策略性打造赤子城科技的全球化流量生態,實現無限流量變現的戰略,並在財務以及營運方面取得顯著成就。

2019財年財務概要

2019財年營運概要

主席發言

2020財年的發展策略

關於赤子城科技有限公司

赤子城科技有限公司為一家高速發展的中國高科技企業,營運以AI技術為基礎的全球化人工智能資訊分發平台,進行移動應用開發及提供移動廣告平台服務。截至2019年末,其移動應用及移動廣告平台服務已覆蓋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使用者,截至2019年12月31日,用戶達9.67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