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眾安國際以 ZA Insure 開展全數碼化保險業務

商業

眾安人壽將以 ZA Insure 為商業名稱,以創新的保險服務和產品觸及不同人士的需求,讓更廣泛的人群獲得保障。

ZA Insure 將延續眾安國際旗下品牌「ZA」的理念,重新定義大眾對保險產品的認知。正如其名字「from Z to A」,ZA Insure 將打破時間及財富等因素對保險產品的掣肘,讓保險回歸用戶需求,協助用戶以最相宜的成本獲取最合適的保障。ZA Insure 不設中介人及實體店鋪,專注透過涵蓋報價、核保和索償等服務的 24/7 網上平台,打造簡單快捷、清晰易明的服務體驗。

眾安國際總裁兼 ZA Insure 行政總裁許煒表示:「ZA Insure 是眾安國際繼香港第一間虛擬銀行 – ZA Bank 在本地市場開展的另一業務領域,體現了ZA 致力推廣普惠金融、填補用戶需求的決心。作為一家以『用戶共創』為模式的金融科技及保險科技公司,我們留意到目前市場仍有不少保險痛點有待解決。例如:部分用戶因財富水平而未能受惠於保險產品,或用戶在尋求保障時,希望獲取更個人化的產品。這啟發了我們重新以用戶為依歸,打造一個緊貼用戶需求的全數碼化保險平台 – ZA Insure。」



許煒續說:「科技改變了傳統的保險服務模式,令新興的保險科技公司得以透過精簡的營運架構、高效率的產品開發策略以及成本模式,讓更廣泛的有需求人士獲得保障。感謝保險業監管局對我們的肯定,以及合作夥伴香港富邦人壽的鼎力支持,憑藉 ZA 在技術創新及服務用戶累積的經驗,相信 ZA Insure 將提升用戶對保險產品的期待,讓保險從此變得與眾不同。」

香港富邦人壽行政總裁兼眾安人壽董事周資為說:「隨著科技進步,我們無論在獲取信息或管理個人所需的模式均發生了徹底的變化。為配合瞬息萬變的消費者市場,香港富邦人壽銳意透過創新科技提升我們在網絡分銷、用戶體驗和營運效率方面的能力。憑藉眾安國際開發線上保險服務的卓越表現,以及富邦集團在金融和保險的豐富經驗,ZA Insure將匯集兩者優勢,為用戶締造更具價值的服務。」

ZA Insure將於短期内正式推出服務,用人壽及危疾等產品照顧不同人士的需求。目前 ZA Insure 將專注為正式推出服務做好準備。

ZA Insure 首席精算師蔡國榮表示:「十分高興眾安人壽能獲頒全數碼化保險公司牌照,並以 ZA Insure 為商業名稱展開全數碼化保險業務。這是對 ZA Insure 技術實力、市場經驗及業務模式的肯定。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肆虐,ZA Insure 在這充滿挑戰的環境下面世,恪守著為廣大用戶提供保障的使命。在科技的推動下,我們期待能以用戶可承受的產品價格及更高效的投保方式,提升保險產品的市場滲透率,讓更多的有需求人士獲得保障。」

蔡國榮補充:「在 ZA Insure 提升用戶體驗的過程中,科技的角色舉足輕重。其中,ZA 自主研發的eKYC (電子化認識你的客戶)技術將全面應用到我們的投保過程,大大縮短了用戶獲取保障所需的時間。另外,我們將採用多項安全、風險控制及反欺詐技術,以確保用戶資訊安全。」

香港保險業監管局於2017年9月推出快速通道試驗計劃,由專隊處理持有和使用全數碼分銷渠道的申請人的新授權申請。申請者必須擁有一套創新和穩健的商業模式,透過數碼分銷,在產品開發、分銷、客戶服務和成本效益方面,讓香港消費者受惠。申請者還必須符合現時所有包括有關償付能力、資本和本地資產要求等的法例和規管要求。眾安人壽獲得由香港保險業監管局經快速通道的授權申請。



這篇文章 眾安國際以 ZA Insure 開展全數碼化保險業務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