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Facebook 推出全新親子群組類別

商業

Facebook的群組管理員選擇親子類別時,便會開啟專為親子體驗而設的兩項獨特功能。透過這些新功能,父母在談論個人歷程時會感到更加自在,並可輕鬆地找到對自己重要的內容、尋求或與他人分享意見。

匿名帖子:Facebook從父母們聽取了意見,明白他們希望有一種方式讓他們可以討論不願意公開分享的話題。Facebook將在親子群組增加匿名帖子,使親子群組成員能夠在不透露身份的情況下發表敏感帖子。例如父母希望分享或聽取與財務問題有關的回應,或處理失去孩子的感受,匿名帖子可以協助他們輕鬆地討論。

徽章:Facebook將為親子群組添加新徽章,以便成員可以選擇他們在親子歷程中處於哪個階段的身份。當父母希望尋找處境相似的人,便可透過徽章輕鬆、快速地找到並與他們連繫。徽章包括「新手父母」和「準父母」,以協助父母與處於類似情況的父母建立更緊密的連繫。

 

 

 

 

 

 

 

 

 

這篇文章 Facebook 推出全新親子群組類別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