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2D對戰格鬥遊戲《MELTY BLOOD: TYPE LUMINA》開始開放預約數位版   荒野行動 × 乃木坂46 聯名活動第二彈「乃木坂46 LIVE IN荒野〜情人節特別活動〜」!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復旦管院四大項目穩居全球40強

商業

中國上海2020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2020年10月26日,英國《金融時報》(FT)發佈全球EMBA項目排名,復旦大學管理學院四大項目位列全球40強,連續多年排名總成績穩步提升。

復旦管院四大項目穩居全球40強
復旦管院四大項目穩居全球40強

今年,復旦大學管理學院參加FT全球排名的項目包括復旦大學-華盛頓大學EMBA項目、復旦大學EMBA項目、復旦大學-BI挪威商學院MBA項目和復旦大學-香港大學IMBA項目。排名結果顯示:復旦大學-華盛頓大學EMBA項目位列全球第16位,學術研究位列亞洲第1位;復旦大學EMBA項目位列全球第21位,生源資歷、國際化師資比例位列中文項目全球第1位;復旦大學-BI挪威商學院MBA項目,位列全球第27位,畢業生薪酬增長率位列全球第2位;復旦大學-香港大學IMBA項目位列全球第37位,在職MBA項目全球第4位。

扎根於進步的中國,不斷走進國際舞台中央,四大項目排名成績的持續穩步提高反映出學院綜合實力接連邁上了新的台階。復旦大學管理學院不僅在中國大陸商學院中最早參與該排名,而且參評總項目數、參評總人數也都是中國大陸商學院最多的,且參評總成績持續穩中有升。在這成績的背後,是復旦大學管理學院在師資建設、人才培養、國際化等多方面、全方位發展進步的結果。

特別是在科學研究上,學院在國際權威排名中同樣摘得佳績,2020年UTD發佈全球商學院科研排名百強榜,學院位列全球第96名,連續5年進入全球百強。2019年,學院共有18篇論文發表在UTD-24本期刊上,論文數位列中國大陸第一。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學院一直倡導和鼓勵將研究做在中國大地上,教師利用中國數據與案例做出的高水平研究、成果發表在國際頂級期刊的論文比重逐年提高,有中國背景的論文5年平均占比接近50%。

國際權威排名的肯定與支持,不僅證明復旦大學管理學院全面的教育質量達到了世界先進水準,而且讓學院有機會代表中國向世界展現了中國管理教育的新水平、新形象。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