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RESIDENT EVIL VILLAG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河北建設加速推進冬奧會配套設施項目

商業

香港2020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河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號:1727)宣佈,其承建的冬奧會非註冊VIP接待中心項目正加速推進。目前,該項目外幕牆封閉、二次結構施工等已經完成,即將進入大面積精裝修階段,預計2021年8月底完工。

作為2022年冬奧會配套設施,冬奧會非註冊VIP接待中心項目位於河北張家口經濟開發區,總建設面積191,093平方米,總投資約人民幣19.6億元,集客房、宴會會議、餐飲、康樂健身等功能於一體。主要建設內容包括接待中心、康體中心、會議中心、公寓等。項目建成後,賽時將全力服務2022年冬奧會非註冊VIP人員,成為張家口賽區標杆性的接待中心;賽後將以張家口市旅遊文化產業興市為依託承接國際高端會議,增強張家口在旅遊行業、會展行業的競爭力。

河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積極服務於北京2022年冬奧會項目建設,先後承接了崇禮冬奧會賽事生態廊道景觀提升、河北北方學院體育館、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張家口賽區奧運村及場館建設項目精裝修等多個項目的建設任務。廣泛參與冬奧會的建設得益於集團深耕公共場館領域多年,在該領域有著豐富施工管理經驗,先後承建了鄂爾多斯體育中心游泳館、河湖治理研究基地——太湖試驗廳、錦州體育場等項目,在京津冀、呼包鄂榆等城市群的形成、發展中,用匠心打造了多個經典地標建築。

河北建設集團董事長兼執行董事李寶忠先生表示:「我們對參與冬奧會項目的建設感到榮幸。2022年北京冬奧會是國家大事,將會吸引全球關注,彰顯國家形象。我們將會發揮集團在公共場館領域建設的豐富經驗,以高質量高標準完成任務,更好地在國際舞台展現中國建築業的實力。我們相信冬奧會建設項目的完成將會增強我們的企業形象,並加深和政府的合作關係,長遠來說有利我們在廣闊的京津冀地區、雄安新區以及海外市場把握發展機遇。」

有關河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52年,根植河北省 68 年,受益於京津冀協同發展和雄安新區建設,已成長為中國領先的綜合性民營建設企業,並入圍《財富》中國企業500強(2020年)。集團主要為房屋建築和基礎設施建設項目的工程承包提供集成解決方案。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資料,按2016年收益計算,河北建設集團是京津冀地區最大的非國有建築承包公司和中國第二大非國有建築承包公司。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