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快樂「鳥」日子!Airbnb 推出 50 間鳥民宿,可愛到我已經請假去租了

商業

近來十分火紅的短租平台 Airbnb 推出了不同於傳統廣告的行銷手段,他們打造了 50 間模仿世界上真實存在房子的縮小模型,不過更加有趣的是,這些房子都掛在樹上給「鳥」住。

重點是,這 50 間可愛的鳥屋的真實版,即是 Airbnb 上獲得最多推薦的出租物件,也就是說,你 可 以 租 的 到 它 們!

  • 這些房子都是真實存在的噢!

Airbnb 廣邀藝術家共同創造出 50 個造型特別的鳥窩,這些造型都來自世界上真實存在的房子,不僅風格特殊,在藝術家的巧手之下更是變得精緻可愛。為此 Airbnb 也推出了第一支國際宣傳影片「Home to you」。

不只如此,Airbnb 此次還編設預算,將此廣告另製作了一個較短的 2 分鐘版本,打算在美國各大地區的電影院播放。此次 Airbnb 主打的主題是「Every traveler deserves a home」,希望可以打動擁有冒險犯難精神的旅人的心。而說到旅遊,鳥類就是世界上遊歷最廣的旅行家,進而發想這次的行銷「鳥」窩。

此次活動展示於紐奧良的 Audubon 公園中,有興趣卻無法到場的讀者可以前往 Birdbnb.com 欣賞每一間可愛小房子的小照片以及原始出租房屋的所在地,還可以聽到各式各樣不同的鳥叫聲噢!

(參考資料:Fast CompanyThe New York TimesBirdbnb;文中圖片來源:The New York Times;頁首圖片來源:Bruce McKay Yellow Snow Photography, CC Licensed)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