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日本大賽2將於9月18日、19日登場!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Tile 與惠普會將 Tile 的尋找技術擴展至更多個人電腦中

商業

加利福尼亞州聖馬特奧2020年12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智能定位公司Tile 與惠普 (HP) 即將推出更多採用 Tile 技術的個人電腦裝置,以便數以百萬計的人在家工作或準備返回辦公室時倍感安心。從今天開始,惠普備受歡迎的 EliteBook 800 G8 系列(包括 x360 830、830、840 及 850 型號)以及 ZBook Firefly 14 G8 和 ZBook Firefly 15 G8 將預先安裝 Tile。這些新裝置將加入 Elite Dragonfly 及 Elitebook1000 系列,成為惠普不斷增長的使用 Tile 裝置陣容中的一員。

Tile 行政總裁 CJ Prober 表示:「透過無需硬件的預先安裝軟件解決方案,我們現正讓 Tile 技術變得更易取得和簡單,使它更方便易用。我們與英特爾合作以實現這個純軟件版本的 Tile,並與惠普成為將這項功能整全至產品的第一個 OEM 廠商,而這是讓資訊科技部門和最終用戶倍感安心的重要里程碑。」 

使用 Tile Windows 應用程式啟動後,EliteBook 800 系列及 ZBook Firefly 用戶可以利用 Tile 流動應用程序式的 Tile 功能,在附近或遠端尋找其筆記本電腦。此外,這些功能甚至可在裝置處於睡眠、休眠或軟關機模式下使用。

無論是在家工作或是準備返回辦公室,尋找筆記本電腦的能力都至關重要,尤其是在目前不確定的時期中。Tile 在今年較早時發現,接近四分之三 (72%) 的人表示,找回丟失或錯放的筆記本電腦的能力將非常有價值。

此合作標誌著 Tile 在今年較早時宣布合作後首次與英特爾進行裝置整合。Tile 與英特爾團隊將繼續與個人電腦生產商緊密合作,為用戶確定最佳的 Tile 體驗。事實上,在 2021 年,Tile 將預先安裝在配置英特爾 wi-Fi 6 (Gig+) WLAN 卡和整合英特爾藍牙的某些惠普第 11 代英特爾核心平台上。

英特爾客戶運算事業群及通用無線解決方案事業群副總裁 Eric McLaughlin 表示:「透過將 Tile 功能整合到我們採用英特爾個人電腦平台的 Wi-Fi/藍牙解決方案中,我們讓個人電腦合作夥伴很以輕鬆啟動 Tile,並將此功能提供給用戶。」

Tile 的其他合作夥伴包括 Skullcandy、Comcast、Bose 及 Herschel 等。現在,幾乎所有產品都可以啟用 Tile。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thetileapp.com/partners

關於 Tile
Tile™ 向任何物品賦予智能定位的功能,每天協助多達 600 萬個獨特商品進行定位。Tile 利用其遍佈 195 個國家/地區的龐大社群,其基於雲端的尋找平台可幫人找回對他們至關重要的物品。Tile 剛在《快公司》(Fast Company) 最具創新性費電子公司排行磅中名列第 5,總部設於美國加州聖馬特奧市 (San Mateo),獲得 Francisco Partners、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 及 GGV Capital 資金支援。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 Tile.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